比格耶噶

世界毁灭 地球爆炸

[御泽]不知道写的什么鬼

“御幸前辈!!”

御幸在回寝室的路上被泽村喊住了,他一转头就看见对方红得像苹果一样的脸,而且难得没有直接叫他的名字,御幸心跳变得有点快。

“怎么了泽村,还不去睡觉?难不成你还想让我接你的球?”御幸在心里却说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太没意思了啊。

“你你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泽村结巴着把眼神都别向了别处。

哈。

御幸勾了勾嘴角,难不成这个笨蛋憋了一天到最后关头实在忍不住了要给我告白?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嘛。喂喂,要不要这么可爱啊。

“嗯,我知道哦。”他笑着回答他。

“哦......”他又把眼珠转了过来,“那,这这个。”

御幸看见他手抖着拿出来的东西,哇不是吧,情书啊?没想到你会出这招啊我还真有点招架不住,你看都怪你我的脸都有点红了。没想到他居然会用这种与他性格完全不相符的方式,这着实让御幸吓了一跳。

“那我先走了!晚安御幸前辈!”泽村一把把信封塞到御幸手里,撒着脚丫子就跑得远远的了。

御幸不由发了一会呆,然后紧张兮兮地把信封打开,这个笨蛋,会写出怎样的句子呢?抱着一点小期待,他打开了信纸。

......

这什么鬼。

空白的纸张上,只写着两行话。

[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你,你,你,你,你,你!]

......

御幸默默地把信折好放回去,再抱着复杂的心情回了自己的寝室。


第二天。

“那个泽村啊......”

“哦!御幸一也!有什么事啊!”完全恢复了平时的状态嘛这个笨蛋。

“我想问你......”御幸一脸严肃道:“你写的那是什么意思啊......让人怪不好意思的。”说完他还尴尬地咳嗽了两声。

“诶?!”泽村一下红了脸,然后喃喃自语到:“我以为很符合御幸的口味呢那是特地从书上抄下来的作者叫什么烤鸡来着原来你不喜欢啊......”

喂喂喂。

御幸深深叹了一口气,“拜托你不要再看奇怪的书了啊。还有。”

“嗯?”泽村疑惑地抬起头,却看到御幸近在咫尺的睫毛。

“这个,才最符合我的口味啦。”御幸离开泽村的嘴唇,坏笑。

“什,什什么啊!!别对别人做些奇怪的事情好不好!!最讨厌你了!!!”

是是。

Fin

小荣纯的情书,摘自猫弄的今天的早茶~作者是布考斯基w

评论
热度(15)

© 比格耶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