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耶噶

世界毁灭 地球爆炸

一封给艾伦的情书

艾伦生日快乐,今年的生贺没能准时完成,至少写封情书吧,今年也超喜欢你。



你的眼睛里装着星火,装着翡翠,装着灿黄的阳光,装着让人流泪的柔情与悲伤,也装着刀锋的光芒。
你的话语被我收进了小匣子,你的眼泪被我装入了水晶盒。
你眨眼时仿佛有星光在跳动,你皱眉时世界都失去了光彩。
我想拥抱你,听你的心脏诉说你的生命,感受你的体温表达你的温暖;我想握住你的手,试图抚平咬痕,抚化手掌的茧;我想抚摸你的头发,尝试安慰一个迷失的灵魂;我想轻触你的嘴角,好让它弯到一个幸福的弧度。
你真好。
你总是不自觉地抱有强大的正义感,还那么坚定,那么会努力。
你甚至不曾察觉自己的温柔,因为你是那么迟钝的可爱。
我喜欢你,就想把全世界的爱都给你,就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像我一样喜欢你。你是宝物。
我多希望你的眼睛能一直散发光芒,多希望你的泪水能够分担你的忧伤。
我希望你生活在一个温柔的世界,在那里,你能够随时微笑。
你就是我未曾见过的绝妙的风景。

评论(1)
热度(19)

© 比格耶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