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耶噶

世界毁灭 地球爆炸

[艾利]Winter

手脚冰冷到让人快感觉不到它们的存在,天空不断撒下细小而密集的雨丝,他们一步一步地行走在泥泞的道路上,每走一步都会带上污浊的泥水。

艾伦出神地望着自己不断呼出的白色雾气,身体禁不住的颤抖,一丝细小的的微风都如寒针一般刺入骨髓。

他抬眼望着前方的人开口道:“兵长,还没到吗?”就连声音也好像被覆上了一层薄冰。

“快了,再坚持一下。”前面的人转过头来望了一眼。

艾伦的注意力就这样从雾气转向了前面这个一直步伐坚定的人身上。

为什么之前从来都没有注意到呢?

他望着前面那人冻红的耳朵,攥紧的拳头,还有刚才那双失去血色的嘴唇。

是因为那份强大吗。人类最强的士兵,所以他以为利威尔兵长不会感到寒冷。

“.....我在干嘛啊。”他低下头喃喃。

“那个,利威尔兵长。”他再次叫住了他。

“又怎么啦?”利威尔皱着眉头转过头来。

艾伦加快了自己的步伐直到和利威尔站到一起为止,他脱下自己的手套,似乎有些犹豫,但最后还是将它们递到了利威尔面前,“请用这个吧,我有好好注意所以还是很干净的。”他想起了利威尔揣进包里的那双属于他自己的的手套,因为之前沾到了血,所以不会用。

利威尔停下了脚步,盯着这双有些湿润的手套,将它们推了回去,“自己用吧小鬼,你不是很冷吗,手都快紫了啊。”利威尔又想起了自己包里的那双手套,尺寸完全不一样,这个臭小鬼到底有没有脑子,是来故意为难他的吗,算是对自己报复?可是他望见艾伦那双不知所措的金色眸子后就知道对方绝对是没有想到这些事情,一股脑地冲上前来了吧。

“都说了拿回去。”看见那只还停留在空中的手和那张写着“咋办啊?”的脸利威尔叹了口气。

“......是。”艾伦沮丧地收回了手,却没有把手套再带上,而是也把它们揣进了包里,然后紧了紧披风,一步一步地跟在利威尔的旁边。

过了没多久,他又转头叫了利威尔兵长。

“......说。”利威尔似乎已经不打算和他浪费时间,他注视着前方若隐若现的建筑,心里估算着按照现在的速度到还有多久才能到达目的地。

突然一阵热量从包裹住了他攥成拳头的手,他有些惊疑地看向自己的手。

艾伦的手覆在上面。

“这样,就会暖和了。”那双金色的眼瞳熠熠生辉,充满笑意,就像一个终于想到了好点子的小孩子。“兵长不用手套的话,会很冷的。”然后他又把利威尔握住的手打开,将它整个包在自己的掌中。

他愣了愣,竟不能很快作出回复,几秒之后之后利威尔才将自己的手抽出来,“我会克服。”

“不行。”艾伦又握住了他的手。

“我说了......”

“不行。”艾伦打了断他的话,“失礼了,兵长,但是请原谅我,我大概,不会听从您的。”

这家伙总是在某些地方执拗得很,他比任何人都清楚。

随他去吧。

利威尔任由艾伦牵着,“什么大概,你就是在违抗我吧,是待在一起久了吗?最近你变得有些狂妄啊,艾伦?”

“诶?没有这回事!”他慌乱地摇着头,“我只是......”话说到一半,他突然没了声音,然后低下了头。

“只是?”利威尔望过去,看到他突然红了的耳朵。

“只是......最近......”艾伦咬着自己的嘴唇,眼神飘忽,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事情一样突然变得紧张。

“......有点奇怪。”他用极小的声音说道。最近总觉得有什么不同,见到兵长的时候会比以前更紧张了,和兵长的独处的时候总是慌得要死,不小心碰到对方的时候觉得心脏快要跳到了喉咙口。还有,虽然如此,却想要更多的和兵长相处的时间,想要更多的利威尔兵长的注视,想要更好地.....保护他。

就像现在一样,想让他觉得温暖。

“你到底是怎么了啊?”利威尔开口道。

“是啊,我到底是怎么了啊......”艾伦叹了口气。

“啊?”

“不!我是说!兵长不用在意我我们继续走吧!”艾伦挠着头望着远处的树林。

......

一路无言,或许是风雨越来越小了的原因,又或者是别的什么原因,利威尔总觉得身体变得越来越暖,路途中积攒的疲惫也渐渐消散。

艾伦抬头望了望天空,突然兴奋地说道:“兵长!是太阳!”

利威尔抬头,乌云渐渐散去,阳光从云缝中倾泻而下,洒在了他们紧握的手上,散发出暖黄的光芒。

“好温暖。”艾伦望着许久不曾见过的的阳光,开心地笑着。

“嗯。”

艾伦转过头来,他的眼里似乎装满了刚才的捕获的阳光,将它们全部倾洒到利威尔的身上。

利威尔突然觉得,是不是,有什么不同了。

Fin

 

 


评论(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格耶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