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耶噶

世界毁灭 地球爆炸

[艾利]马仔接着讲

*黑道boss×上班族利威尔

*马仔视角



虽然很抱歉,但是接下来的事情还是由马仔S我来讲述。……不要嫌弃我好不好!!马仔我也很辛苦的!

咳,进入正题。

自从我们认识嫂子后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嫂子虽然不会经常来我们这里,但时不时还是能在帮里看见他的。经过我对嫂子的了解,嫂子绝对不会是以“我想艾伦了”这种理由来这里的,马仔我随意猜想,估计是“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去和那些家伙联系一下感情”之类的,虽然这样想很对不起老大。但是事实上嫂子来到帮里都不会特意去找老大而是和我们闲聊,我严重地怀疑他甚至都没有告诉老大一声,因为有一次我和嫂子吹牛的时候老大刚好来找我,当他看见嫂子时那个又惊又喜啊直接导致了他忘了正事开始各种企图从我身边抢走嫂子去处二人世界,但是遗憾的是他被嫂子很嫌弃地打发走了。哎!想起来都是一把泪啊!老大!总之经过了这一段时间,大家已经和嫂子处得很好了,甚至……对他比老大还尊敬。哎!脑残粉我好想哭哦!老大!……不过估计这也是老大一在嫂子面前平时那种霸气就荡然无存从狼变成狗的原因。

我们对嫂子的印象都很好,但是在大家心里他都是个不经打的形象(有种类似老大是骑士而嫂子是公主的感觉呢……),因为横看竖看嫂子的身形都太单薄了。

而愚昧无知的我们终于在前几天大大得长了见识,那天嫂子来的时候刚巧我们正在办正事,场面有点点混乱有点点不堪入目,一个被老大踢飞的人就撞在了嫂子身上……血蹭脏了嫂子的衣服。我看见嫂子当时的脸比深更半夜还要黑(对不起请原谅我的没有文化),就算隔了这么多米我也感到一股恐怖的杀气让人背后发毛。随着那个撞倒嫂子后在地上骂骂咧咧的人的惨叫声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转头望了过去,我的天啊!我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看见了什么,嫂子那身手堪比我小时候玩过的拳皇啊!!我耳边不断响起游戏时击中对方的音效,最后……U WIN!

结束后嫂子一脸烦地皱着眉拿出纸巾擦了擦衣服咂舌道:“妈的,居然弄脏了老子的衣服。”

这画面实在太过酷炫以至于帮里所有人除了一脸紧张的老大大家都落下了热泪。太帅了,我们的嫂子实在太帅了!怎么办我有点想拜嫂子为老大了!……啊呸!我怎么能这么想呢我还是老大的脑残粉吗?!

这件事过后大家对嫂子更亲热了,那气氛,简直就真的像是嫂子才是我们的老大一样,而曾经在我们面前威风的耶格尔老大,心情复杂地边哭边幸福地绽放了微笑。

身为马仔的我没有机会去了解老大和嫂子独处的时候是怎样的场景,当然也没有那个胆子,老大一定会把我这颗电灯泡给摔烂的。有一次我在帮里累得睡着然后睡过了头,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半夜十二点了,我的肚子正咕咕地向我求助。说起来也是奇怪啊,为什么我每次去找吃的的时候都会遇见老大和嫂子呢?虽然嫂子来帮里的时候会表现得无比嫌弃老大,但看来是刀子嘴豆腐心,他还是留下来等老大一起回去的嘛,所以我才会看到走在我前面的他们。我根本没有开口打招呼的打算,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啊!我就这样悄悄地跟在他们身后,我听见了老大的声音:利威尔……可以牵手吗?问得几多羞涩几多纯情。然后是嫂子的:不要问我这种问题这会让我想扁你。然后我就看见老大伸出手去牵住了嫂子的,就算看不见老大的表情,但是想也想得到他现在一定是一脸满足的笑容。走在后面的单身狗我被狠狠地闪瞎了双眼,我的天,这种汪汪攻和女王受(仍旧是看漫画补习的)实在太对我胃口了!我的小心脏既疼痛又被苏得酸楚。

我还没有从他们的恩爱光坡里缓过神的时候老大的声音又传来了:其实啊,我一直想说……

嫂子:有屁快放。

老大:诶怎么这样那我就不说了反正也挺难为情的。

嫂子:啊?(此处请自行脑补嫂子的眼神威胁)

老大:不要用这个眼神看我!我说还不行吗!(此处有短暂的停顿)……能和你在一起我很高兴。其实你答应我的时候现在我想起来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我觉得我没有你喜欢的任何一点,而且我的身份还是……你很讨厌的那类人。所以我觉得能够和利威尔在一起真的很幸……

他们突然停下了脚步,我看见嫂子伸出手把老大给拽了下来……我居然,目睹了,老大和嫂子的……kiss……我也呆愣愣地站在了原地。

他们就这样维持了一会,然后又分开了。

 

艾伦连腰都没有想到要挺直就这样愣着看着利威尔,利威尔张口道:“下次再敢说这种鬼话就宰了你。你给我记好了。”他戳着艾伦的左边胸膛,“我什么时候说过不喜欢你了?还是说我第一次来你们这里时说的话你不相信?”艾伦猛摇头。

“那我再说一遍,”利威尔双手捧过艾伦的脑袋,额头抵额头,“艾伦·耶格尔我喜欢你。虽然你的确是做着让我讨厌的事情,但是我现在觉得也不赖,你们的生存方式也好,你的那群小弟也好,我都不讨厌。虽然你的确是个蠢蛋,但是我觉得你这种边蠢边努力的性格也挺好,还有你比谁都坚定的决心,比谁都更不懂轻易放弃,你蠢得有魅力。啊你还是个帅哥嘛。”

艾伦望着利威尔海蓝色的眼眸,觉得这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眼睛,听着他对自己说的这些话,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笨也是最幸福的人。他一把将利威尔揉进自己怀里,闻着他的发香,轻轻咬着他的耳垂,“嗯,对不起,我爱你。”

 

我看着前面相拥的身影,笑了笑往另一个方向走去,再跟下去我岂不是比我的笨蛋老大还要笨?其实我也不是没有担心过有一天老大和嫂子会突然分开,那时候既喜欢老大也喜欢嫂子的我们该有多伤心啊?不过看来真是马仔我想多啦!那两个人怎么会分开嘛!啧啧啧看得小弟我真是羡慕嫉妒……爱啊!从今以后我就是老大×嫂子脑残粉!简称老嫂NCF!……咦听起来怎么有种乡村爱情的味道……算了,吃饭要紧。

------

“小S啊,你在傻笑着写什么呢?老大叫你给大家切蛋糕去!”

我啪地关上我的“老嫂回忆录”,将D凑过来的头给摁回去,“知道啦!还有谁是小S啊!我可是个帅气的爷们好吗!”

我屁颠屁颠地跑过去拿起刀子开始切这个巨大无比的蛋糕,今天是老大的生日,兄弟们都玩得很high,啤酒瓶也满地都是,我无语地看着有些已经醉得开始化身脱衣狂魔的家伙还哈哈大笑着说看爷的肌肉多帅。哎,无法。

切个蛋糕都他妈切得我气喘吁吁,不过不是这么大尺寸的话也有损老大的形象,但是最气人的是我辛辛苦苦切好了却没几个人理我。就算啤酒花生才是大人理想的选择但有点童心吃吃蛋糕也没什么不好啊!

最后我愤愤地放下刀不干了,自己拿起一块插起来大口大口地吞咽。

“哦,果然你还没有长大嘛。”老大过来拍拍我的肩。

我本来准备反驳但是我的嘴巴被塞得满满的于是只能在心里抱怨:明明是老大你让我来切蛋糕的好不好!切累了吃点都不行吗!还有请不要把我当做小孩子了啊!!

大家吃好玩好,老大嫂子秀恩爱好,我一个人苦逼兮兮的也挺好。

夜的颜色越来越深厚,这时老大拿起话筒试了试音后开始讲话了:“首先我要感谢在场的大家,谢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立马就有一个醉熏熏的兄弟大喊:“老大不要谢!!我们既然跟了你做啥都心甘情愿!”大家立马应和着就是就是,一家人说什么两家话。

老大笑了笑,继续说:“我想大家都应该很想知道我和你们嫂子的故事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喝了酒的D反应激烈地流着泪喊:“老大你终于开窍了吗!!!快点讲给我,啊我们听吧!!”我拽过这个大逆不道的家伙狠狠掐了一把,叫你对老大没有礼貌!虽然你干得漂亮!我也好想知道哦!

下面就是老大叙述的内容:他和嫂子的相遇就像和我的相遇那样,也是一群不怀好意的人将嫂子逼近巷子里,但是和我不一样的是他们的目的不是扁他而是……劫色。路过的老大心里就卧槽了什么死变态,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敢妄图强抢良家妇男!(我突然觉得老大的文化是和我一个水准的)。他正准备去扁那些变态一顿这时和我不一样的地方又来了:嫂子不是老大想象中的跟我一样的弱鸡,还没等老大出手那些人已经痛苦的捂着各自的伤痛部位逃走了,虽然大部分都是捂下体……

嫂子拍了拍被他们碰到的地方就转身打算走人。老大就和嫂子四目相对了。然后一向迟钝的老大居然像突然通电了一样沦陷了……就是那啥狗血而不靠谱的一见钟情呗。他立马在心里对刚才的那些人道歉,对不起说你们变态,你们哪里变态你们真是太有眼光了!就在老大心跳加速打算尝试他人生第一次搭讪时还没等他把半开嘴巴完全张开嫂子就收回他的视线像看不到他一样从他身旁走开了……老大心碎成渣渣流下了眼泪:啊,还是个冰美人呢。(估计这话他是第一次当着嫂子的面说,所以当他说到这里的时候他被嫂子在屁股上踹了一脚。)但是boss就是boss,情报来的不是一般的快,不到两个小时他就搞到了嫂子的基本信息,姓名住址工作地点等等……我们的老大就去嫂子工作的公司蹲点了,不出所料他再次见到了嫂子,可惜纯情的老大因为过于害羞而搭讪失败。(他死也不肯告诉我们他是怎么说话的,不过我估计也是这样:啊(脸红),那个(眼神飘移),初次见面我叫艾伦·耶格尔,虽然这么说很奇怪但是能请你和我做个朋友吗(脸红红红)?嫂子一定是白了他一眼就走人了……)但是老大是不会轻言放弃的!一天又一天,不断地被无视,就在沮丧得脸都红不起来了的时候嫂子终于对他说话了:你很闲吗?

喜出望外的老大居然点着头开心地说:是啊是啊。

然后竟然!竟然被邀请共餐了!!老大当时乐坏了,啥也没想就跟着嫂子走了。后来他听嫂子说,当时其实是太烦他了打算找个地方跟他说清楚,嫂子就把自己的缺点全部都说了出来,然后以为老大的沉默一定是对他的幻灭,他就起身拿起外套打算走出店门再也不见,没想到这时候老大居然抬起头来生气地对他说:“如果你要拒绝我的话请让我和你相处一段时间再拒绝我,那段时间你可以毫无顾忌地将你说的缺点全部表现出来,但是也请你不要掩饰你的优点,如果到时候我真的受不了你的话自然就会走开的。你这样做真的让人很生气,我就有那么令你讨厌吗?我还没有笨到只会看别人的缺点这种地步吧?”嫂子跟我们说,那时候他看见老大那双闪耀着的认真的金色眸子就知道了他和那些变态是不一样的。于是嫂子就答应了。

期间老大会去接送嫂子上下班,他们会一起去吃午餐,甚至嫂子还会允许老大拜访他家。这时候嫂子对老大的印象已经大大改观了,不如说已经对老大有好感了,而我们的笨蛋老大呢,他哪里觉得嫂子的那些缺点是缺点啊,简直就萌点好不好。而且嫂子虽然看上去不容易亲近,但是骨子里却是个温柔的人,这简直令老大陷得更深了。然后有一天,老大和往常一样去等嫂子下班,嫂子问了他的工作是什么,怎么会每天都有那么多时间,老大本来不太想把黑道boss这个词语说出口,他怕嫂子会不相信,也怕他们会因此产生隔阂,但是又觉得不能对他撒谎,纠结了半天,老大还是如实交代了。

没有想到嫂子听完之后倒也不惊讶,他只问了一句:“就是放高利贷那种?”

老大点点头。

嫂子沉默了一会便说出了自己父母的事,于是就发生了嫂子跟我说过那一幕,哭得流鼻涕的老大啥的。但是老大还是喜欢嫂子,就算他觉得嫂子应该很讨厌自己他也不想放弃,所以他还是认真地告了白,并得到了肯定的回答。虽然吃惊,但还是很高兴地跟嫂子在一起了,他们一直走到今天,老大对嫂子的误解也化开了。然后就心安理得地在我们面前秀恩爱……

大家听完后场下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各种叫好。这时候我站了起来,我对老大和旁边的嫂子说:“老大你千万不能让嫂子被别人抢走,我们可是很喜欢嫂子的,没有嫂子会很困扰的,还有请嫂子也一定不要放开我们老大的手,虽然在你面前他看上去几多不靠谱,但是实际上老大可是很可靠很帅气的!不然我们也不会跟着他啊!说实话老大可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总之,请你们一定要一直地幸福地走下去,这是小弟我的愿望,也是大家的愿望!”

“对!!永远在一起!”“就算你们花样虐我们单身狗也没关系!”“不能分开!”大家都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祝愿。

我看着大家的笑脸,老大和嫂子的笑脸,觉得今晚,我们就是最快乐的人。

祝你生日快乐,老大。

END

再顺便打几个字:利威尔只穿了一件艾伦的衬衣,搂着艾伦的脖子贴着他的嘴唇说:“今晚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艾伦忍住鼻血,猛地将利威尔压在了床上,他舔了舔嘴唇,狼性大发:“可不要后悔哦。”

^q^/拉灯——!

 


评论(4)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格耶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