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耶噶

世界毁灭 地球爆炸

[艾利]一个马仔的自白

*黑帮boss艾伦×上班族利威尔

*马仔视角



我是一个马仔,你可以叫我马仔S,在众马仔之中没什么特别的地方,硬要说的话,那就是我对老大的忠心绝对不输给那些一直在老大身边的所谓“左右手”。

我跟我家老大的时间不长,才一年多,要知道那些跟在老大身边多年来出生入死的兄弟都对我这个菜鸟嗤之以鼻。

但是我是个有信心的菜鸟,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也会和他们一样,不,我一定会比他们更接近老大。

说实话我真的很喜欢老大啊,虽然这听上去挺恶心的,但是我真的深深喜欢着我家老大,就是这样我才会愿意跟在他身边做任何事情。

我家老大的名字听上去没什么了不起的,因为如果再大街上大喊一声他的名字,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回过头来,对,老大拥有一个烂大街的名字——艾伦。但是我觉得老大的姓还是挺酷炫的,因为那是猎人的意思。

在遇见老大前我还是个失足少年(虽然现在也差不多),弱鸡级别的,有一次因为不爽几个身上纹着纹身的壮汉而酸溜溜地讽刺了几句,被揪到巷子里打得半残,在我觉得我的人生就要结束的时候我与老大相遇了。

虽然这剧情挺狗血的,但是事情真的这么发生了。在我失去意识前我只模模糊糊看见几个人影朝我这边走来,最前面的那个人捏起我的脸,我看到了他与我截然不同的充满了魄力的金色眼眸,像野兽一样迷人又危险。这是老大给我的第一印象。

我不知道老大为什么会救我,更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把我这种弱鸡级别的人留在身边,最开始我每天都充满了不安和恐惧,就连不小心碰到了自家兄弟也会害怕得连连道歉。终于有一天,当我们在自己的地盘上被一些小混混挑衅时,老大居然派了我去解决(当然保险起见还是有几个人高马大的兄弟同行),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对老大说:不行,老大,我做不到。

老大只瞥了我一眼,淡淡地说:好好想想,你要永远这样坐以待毙吗?还是说拿起那边的刀去战斗呢?说完便走开了。

我呆在原地好一会,回想着过去到现在我做的一切,什么都做不好,周围的人都瞧不起自己,连我也觉得自己很没用,但是现在老大却相信了我,把我留在他身边。这样的我,有什么理由不去战斗呢?!

虽然还是受了伤,但是事情圆满地解决了。

从此之后我就觉得身边的气氛都变了,我不再像以前一样战战兢兢,我也能融入了大家的生活,也可以和他们谈笑风生,也能够抬头挺胸地给老大打招呼了。

我也从此明白了为什么老大那么深得人心,即使他年纪轻轻就可以被那么多老前辈忠心对待。

老大是很有魅力的人,有魅力到“后宫佳丽三千”,一出门就有无数女性向他侧目,后援团的人数与日俱增never stop,既有对他花痴流口水的女中学生,也有隔壁幼儿园的小美眉和走路都要杵拐杖的老太婆,年龄跨越层数那叫一个得了啊。

好了,关键来了,虽然上面的内容也挺重要的但是我接下来要说的才是重点,啰嗦了这么多请不要在意。

即使拥有那么多供老大挑选的美眉,但是我们家老大居然一个都看不上!虽然我听前辈们说别看老大这样他其实有时候挺蠢的而且还对女生这方面特别迟钝,但是身为老大脑残粉的我才不相信呢!我英俊潇洒帅气有魄力酷炫狂拽的老大怎么可能辣么憨!就算是前辈也不能这样耍我好吗!

直到有一次我亲眼目睹了老大对于美女热情的昂起头等待一个吻的时候无动于衷并且满头问号旁边就像写着“这家伙在搞毛线啊?”的画面时,我才相信了前辈们的话。

然后就像被五雷轰顶了一样震惊得跪在地上思考人生,我心中对老大“霸道总裁”的印象也噼里啪啦地崩成了碎片。我家老大怎么能这么呆帅!啊什么鬼!我有些抓狂。

但是最近!老大总是动不动就玩失踪,就连前辈们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然后晚上的时候再带着一脸傻笑回来,我相信老大一定是无意识的,但是全帮上下都被深深地吓到了,我也。我不免开始胡思乱想,老大难道终于开窍了看上了那个妹子喜欢得不得了然后每天都和幽会想到她就觉得太幸福太开心所以就连在帮里也情不自禁地绽开温柔的微笑……然后我就一个人流下了热泪。老大,实不相瞒,我很喜欢你,所以很心痛的,但是只要你喜欢她,只要你幸福,我就心满意足了!

明明我是这样想的。

但是就在今天上午,我的“老大观”再一次崩溃。我真的没有故意跟踪老大,这真的太巧了,我揣着老大这个月给我的“工资”饿着肚皮去吃对面街那家福建馄饨,因为太饿而且这家店的馄饨太过美味我完全没有注意到排在我前面的人就是我家老大。还是在我流着口水想要什么size的碗时老大叫了我的名字。

我惊奇地望过去,老大一手提着馄饨一手......牵着......一个......男。人。

......

我就痴呆地瞪大眼睛盯着那个男人,但是此时由于过于震撼连眼睛都无法将清晰的画面传给大脑,或者说眼睛是好的,但是大脑已经瘫痪了。

老大终于意识到了我的存在这一点,松开了对方的手,我也松了一口气。但老大后来想了想觉得不对为什么我要松手又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就又把手放回了原位。

......

这次我以痴呆的眼神望着老大。

“叫嫂子。”

我张大了嘴巴。

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不太清楚了,就连老大被狠狠地踩了一脚惨叫的珍贵画面也错过了,因为我的脑子里不断回响着那两个字。

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嫂子......

我居然有嫂子了,还是个男人。

我忍着眼泪,也不管老板娘问我要大碗还是小碗的声音就伤心地说了一句:老大祝你幸福,之后便失魂落魄地晃出了店面。

“......喂,他没事吧。”利威尔无语地看着年轻人悲伤地走出店门。

“不知道,哎他只是有点惊讶罢了这小子习惯了就会好的。”艾伦边说边高兴地拉着利威尔往外面走,还在为他今天可以去利威尔家这件事而庆幸不已。

......是吗。利威尔目送了一下那可怜楚楚的背影。

 

我饿着肚子抱着膝盖缩在公园的长椅上,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失恋,但我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输给了一个男人,明明我也男人啊!这太不公平了!我愤愤地想,表情似乎有些凶恶,因为一个小孩子看到我之后伤心地大哭着跑开了。说起来,那个男人长什么样来着?我都没有仔细看......啊不用看了。我自暴自弃地仰头望天,反正肯定比我好看。

因为久久不能释怀,所以我改去了汉丽轩暴饮暴食了一把。

当我挺着肚子回到帮里的时候大家已经在议论纷纷了,其中和我同龄的菜鸟D因为和我玩得比较好,他一见到我就激动地捏住我的肩膀狂甩:天呐我的天呐你听说了吗我们老大给我们带了嫂子回来!嫂子!嫂子诶!真想快点看到她的庐山真面目啊!

我被甩得眼前发晕,痛苦地扶着墙痛苦地说:等你们看到了一定会更吃惊的......

他惊讶问我我已经知道了吗?

他流着泪点了点头。

他赶紧发挥他“小天使”(这是他被起的绰号,因为他颇有暖男的风范)的作用摸摸我安慰我:我知道你很喜欢老大啦但是有些事还是要看开点好......

呜呜呜我真的看不开啊。
就在这时,大家接到口号都纷纷聚拢,每个人都好奇他们的嫂子是个什么样子。而老大搂着我们嫂子慢慢入场的时候我不出所料地看到大家越张越大的嘴巴,在黑道混了大半个人生也忠心服务于耶格尔家的头发都快白了的Y先生表示他从未见过如此凶残的场面,以至于他有些颤抖地想破口大骂:你这小兔崽子还有没有孝心要不要给你家传宗接代啦?!事实上他也这样做了。

只见老大眨眨眼,刚说了不是啦三个字就被打断了。

打断他的,是我们的“嫂子”。

“十分抱歉。”他这样说着对Y先生鞠了一躬,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得不敢说话。其实最吃惊的居然是老大,他瞪圆了眼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么,在被嫂子狠狠瞪了一眼之后又恢复了原样......

看着他们这样秀恩爱我实在......

不过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嫂子的声音,真是出乎意料好听得不得了,就像那什么玉什么水似的,没文化的我也描述不清楚,反正好听就是了。

嫂子直起身来后继续说:“关于生孩子这一点我实在无能为力(这时老大在背后又做了个‘什么你打算为我生孩子吗呜呜呜我好感动’的表情),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艾伦(老大在背后幸福得扶在墙上哭泣),我很爱他(老大倒地不起了啊喂!谁来扶他一把!!),所以请允许我和他在一起。”嫂子脸上虽然没有什么表情,但是我却看得见他眼里的真诚。我低下头突然觉得自己真是小家子气,明明自己都喜欢老大还不允许别的男人喜欢老大,我真是太自私了,而且这个嫂子,很明显是个好嫂子!

嫂子个子虽然不高但是长得白白嫩嫩的,哎我只有小学成绩好点所以找不到词语来形容,四个字:色气,好看!

Y先生被这么一说倒是语塞了,他尴尬地咳了咳:嘛我也不是恶意要阻拦你们啦,就是你们年轻人说的那啥,随便吐吐槽嘛。看来Y先生是同意了,当然我也是同意了,抬头一看大家的表情我知道都同意了。毕竟都什么年代了,为这种事大惊小怪值得吗?

“那从今以后就请多指教啦!嫂子!”身边的小天使D第一个举起手来喊道。

“是啊是啊!好好相处吧嫂子!”周围的人也应声道。

嫂子沉默地看着大家的笑脸,听着这么多嫂子嫂子的喊声他心情有点复杂地点了点头:“嗯,请多指教。”

老大显然被这一幕萌得姓什么都不知道哭着在地上打滚,身为老大的脑残粉,我实在看不下去这样老大了。

当大家都其乐融融地围在老大和嫂子身边询问他俩的love story时Y先生又问了一句:请问嫂子今年芳龄?

芳......龄。

虽然不高兴听到这个词语但是利威尔还是开口:“三......”被老大猛地捂上了嘴,老大哈哈大笑:“二十三!二十三!”

“哦......哦。”Y先生点点头,心里开始感慨现在的年轻人啊......

利威尔不满地皱着眉看向艾伦,艾伦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嘘嘘嘘地再在他耳边说:“Y先生不喜欢大的那个在下面!他是个传统的年上党!”

操你妈的在下面,利威尔不爽地狠狠扭了一把艾伦的手。艾伦在惨叫声中得到了更可怕的消息:“今天晚上别想来我家了。”

“不要啊!!我错了!呜呜呜让我去啊利威尔先生!!”艾伦哭着抱住利威尔。

嗯......我默默地将几十张拍好的照片的存进手机。脑残粉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老大嘛!而且也万万没想到,老大居然会是这样的角色啊。我的脑子里突然弹出来了一个画面:拿着鞭子穿着高跟鞋的嫂子挑起跪在地上被锁链铐住双手的老大的下巴,老大却幸福得快要流下口水......

总之,那个英俊潇洒的老大在我心中一去不复返。

 

我和嫂子第一次单独相处,是在两个星期以后,那天我打完一场架还没来得及处理身上的伤就被派去护送嫂子回家,如果不是老大今晚实在走不开不然他绝对不会让任何人跟嫂子独处的,绝对!就连是我老大也恶狠狠地“叮嘱”道:“好好送你嫂子回家,不然我做掉你哦。更重要的是不许对他出手,不然我做掉你哦。”那眼神,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黄豆拜拜表情)。我立马向老大发誓我一定会好好完成任务并且不动嫂子一根手指头,但在心里默默吐槽因为我更喜欢老大你......

嫂子的话不多,刚好我也不多。所以两个人走在路上,我颇为尴尬,然后在着急地寻找话题的时候嫂子却开口了。

“你的脸还好吗?”

“没......没事!”我紧张得结巴,“只是没有来得及处理而已,贴个创可贴什么的过两天就会好的!”我绷直了身体,以表我的尊敬。

嫂子却觉得好笑一般笑了声,再对我说:“干嘛那么紧张,我又不会打你。”

“不是的!”我头摇得像波浪鼓,“嫂子怎么会打我呢!我只是觉得嫂子身份尊贵我应该有个当的小的的样子!”

嫂子笑得更厉害了,这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他转头看着我,“你还真有意思啊。”

我没种地脸红了,心里雀跃,耶我被嫂子夸奖了诶,虽然我不太清楚这是不是夸奖啦。然后我沉默了几秒,终于憋不住了脸红地说:“嫂嫂子,你是喜欢老大的哪一点呢?”我的八卦心再也拦不住了。

“不知道。”嫂子秒答。

“诶?!”我惊讶地张嘴。

“说实话他就是个蠢小鬼。”嫂子将双手揣进了衣兜。

“小鬼......?”我满头问号,嫂子你不是二十三吗,我家老大已经二十四了诶不是比你大嘛??

看我这样子,嫂子才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解释了一下:“哦,忘了跟你们说,其实我都三十二了。”

啥?!

我不敢相信地盯着嫂子,他妈这张脸就算扮成高中生去学校也不会被赶出来好不好?!啊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老大是年下攻诶(这是最近我特地去看了好几本耽美漫画补充到的知识)!等等这好像也不是重点......

也许是我的表情过于丰富而富有变化性,嫂子不免问我:“想什么呢你?”

在我回答没什么之后嫂子继续跟我说:“所以自己也不太清楚喜欢你们老大哪里。说起来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可是讨厌得很啊(别这样老大听了会伤心的),因为我的父母就是欠了你们黑帮的人高利贷,还了大半辈子都没有还清,是直到我有工作之后才将钱还上的,但是不久后父母就因为过度的操劳而早逝了......所以我看见你们这种人恨不得按着你们头让你们吃屎。”

听到这句话我不免抖了抖。但是同时也很吃惊,原来嫂子有这样的经历......虽然不是我们干的,但是我却有了一丝愧疚,我想老大肯定也有吧。

“但是那个家伙在和我相处了一段时间然后给我表白被我毫不留情地拒绝后都没有放弃,在听了我给你讲的那些话后他居然哭了......我当时被吓惨了,一个比我高好多的大男人突然间哭得鼻涕水都流出来那种感受你想想是多么可怕......然后他居然对我说对不起,真是奇怪的家伙,又不是他干的。不过他后来又加了句‘虽然很抱歉但是这也是我们的生存之道’我真想打他。但是或许我就是喜欢他这一点吧,还有喜欢他不懂得放弃这种个性,喜欢他傻笑的表情,也喜欢他让人异常地安心的肩膀......啊,是不是有点恶心啊?”嫂子抱歉地看着我,然后就愣住了,“你又在哭啥啊......”都给你说了很可怕的好不好。

“我......”我哽咽着,“实在太感人了......”我甩了一把鼻涕,“谢谢你这么喜欢我们老大,老大跟嫂子你在一起一定会很幸福的!老大幸福我就幸福!呜呜呜......”

嫂子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然后在我肩上打了一拳,“真是什么样的老大就有什么样的小弟啊?别哭了,大街上的。”

“......好。”我吸吸鼻涕。

把嫂子安全送回家之后我望着天上圆圆的月亮,觉得豁然开朗......老大啊,我觉得你能跟嫂子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而此时的艾伦,因为过于担心而脑洞都开得飞了起来,什么如果S那个混蛋把利威尔引到一个隐蔽的地方对他下手了怎么办之类的无聊幻想,而被老老大——他隐退的正在跟他讲重要事情的爹用桌子上的书卷起来狠狠地敲了脑袋。

啊啊啊好痛好想见利威尔——!

END

三月份开学了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更不知道有没有脑洞,所以这篇就当做艾伦的生贺吧,艾伦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生日快乐!!!

顺道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多拿红包哦!


评论(3)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比格耶噶 | Powered by LOFTER